徒雀

别忘了看星星

【食物语乙女向】我的老师是开水白菜2

师生情变质了嘛

我与开水白菜老师


当然我没有成功逃开课来,我被他抓了回去继续上课,我不敢看他的脸,我的心砰砰直跳,快调到嗓子眼了。

他却什么也没受影响的样子,继续上课,好像刚才他的笑容只是我的错觉。

课上完后,他又给我布置一堆作业,可恶,熟悉的味道,是作业纸墨的气味,难受,他果然还是魔鬼。


自从那次恶作剧之后我有些不敢看开水白菜了,这家伙居然露着肩膀。

接下来的几天,我一直尽可能地避开他。我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脸就发烫发红,这家伙到底把我怎么了,我现在一看见他就浑身不自在。

开水白菜似乎察觉到了我的躲避,他把这个认为是我的躲避学习的行为,在一堂课上,他直接对我说,“别用这种眼神盯着我的脸,你是想被我上一课吗?”

他用着温柔的语气说出话来,我看着他的脸看呆了,涨红了脸。

我转过身,企图逃出这个房间,又被他抓了回去。

我被他揪住命运的后脖颈,像只张扬舞爪的猫,我对他凶到,“可恶,你这家伙,快放开我。”

他用书敲了敲我的头,笑着,“竟然连国文老师一根娇柔的小拇指都抵不过……”带着淡淡的嘲讽意味。

我自闭了。


当我有些适应开水白菜教学的时候,我便发现了他学富五车,知识领域极广,似乎没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

他是个好老师,他并不像之前那些人一样鄙夷我,我却不是一个好学生,我在学习上实在是笨拙。

我其实并不讨厌他了,可是鉴于我之前疯狂作死举动, 他一定也是讨厌我的吧,我想到这一点,突然难受了起来。我想让他也喜欢我,可是该做什么呢,我没了方向。

于是我直接向开水白菜老师问起这个问题来。当然我才没有笨蛋到直接问出这句话,我可是相当委婉地问出这个问题,“白老师,你喜欢什么颜色的衣服啊?”

“我喜欢这种淡雅的装束,不觉得挺适合我

吗?”

我一言难尽地看着他露出的肩膀,闭嘴了。

开水白菜却开始笑了,我看着他的笑,大感不妙,每次他露出这种微笑,基本上我会倒霉。

“学生上课走神,莫不是想被惩罚。”

之后他又给我布置一堆作业,说着,“还能开小差,看来是作业不够多啊。”

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尽管老师这样对我,但是我还是没有放弃想要送他礼物的想法,可恶,我果然还是好讨厌他布置的作业。

为了送他礼物,我开启了观察模式。

哼哼,我已经看穿了一切,老师常常拿着样式相似的书,他一定很喜欢书吧,他空时又喜爱读诗,果然开水白菜喜欢诗吧。

老师真是天真啊,居然这么轻易地被我看透了。

我决定送他一本诗集。

还没等我将礼物送出去,他便在一堂课上突然问我,“你是喜欢星鼻鼹鼠还是八目鳗。”

“我可以都不选吗?”我哭了,我总感觉这又会是我的作业地狱。

“不行哦,要乖乖地老师的话,好孩子。”开水白菜扶了扶他的金丝眼镜。

我带着要去送死般的表情,选了前者。

然后开水白菜就送了我一个星鼻鼹鼠的折纸。

好可爱,我不争气的在收到礼物的时候哭了出来,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别人的礼物,好开心。

我开心地想在棉花堆里打上几个滚,我感觉自己快要飞起来了。

嘿嘿,老师真好,我可耻的屈服在了老师的糖衣下了。


在我送开水白菜老师诗集的前一天,我因为测试中成绩不好被老师要求晚上补课,我推开门时,老师居然对我念到,“不要离开我,因为现在是黑夜啊。”

可恶,老师你居然是这样的老师,想不到啊想不到,真是的。我捂着发红的脸想到。

“你怎么脸红了,我在念泰戈尔的诗。”

我羞涩难堪地都想在地上打滚了,我又想溜了,被开水白菜老师一把抓住,我感受着他的胸膛,闻着他身上的香气,又一次脸色发红了。

我想到,糟了,我果然对开水白菜抱着不可描述的想法,纯洁的师生情变质了。

我现在只想把自己送老师。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