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雀

别忘了看星星

【文野乙女】我喜欢乱步的一百个理由

内有幼儿车开过,可能ooc

请给我你的红色小心心



乱步吃着零食时 被我亲一口的惊讶的表情好可爱。

别人笑乱步身材差,乱步下定决心锻炼,没坚持几天就跑来向我哭诉的样子好可爱。

乱步抱着小山一样的零食向我分享时不舍的表情好可爱。

乱步仰在座椅上 ,眼睛惬意的眯成缝,被我摸得舒服的打呼噜的时候好可爱。

乱步脚酸想休息时可怜兮兮的表情好可爱。

我喜欢摸乱步的头发,把他的头发揉的乱乱的,他脸气成包子脸的样子也好可爱。

乱步像猫一样蹦蹦跳跳的样子好可爱。

乱步坐在桌子上,摇着小腿的样子好可爱。

乱步不会取出弹珠找我帮忙时的小表情好可爱。

乱步特意挑出红豆麻糬的红豆馅给我时的样子好可爱。

乱步露出天真烂漫的笑容时候好可爱。

乱步想找我时却不小心迷路了,被我找到时哭唧唧的表情好可爱。

乱步像只聒噪的鸭子围在我身边叨叨叨的样子好可爱。

乱步体力差,在床上把他欺负的哭出来的模样好可爱。

他对我撒娇说再来一次的时候也好可爱。

有的时候,他气鼓鼓跳上床上对我说“乱步大人看透了,果然你馋我身子”的时候也好可爱。

早上起来乱步不会穿衣服让我帮他的时候好可爱。



乱步说出“若何我意,一切皆好”的样子好帅。

乱步主动过来亲我的时候好帅。

看穿剧本的乱步好帅。

乱步睁开眼睛的时候好帅。

乱步在犯罪现场脱下帽子祭奠亡者的时候好帅。

乱步在一分钟内指出犯人以及其作案时间,作案地点等的时候好帅。

乱步在爱伦坡的书中说出“犯人是我”的时候好帅。

乱步对中也挑衅然后让他进入书中世界的时候好帅。

乱步自称名侦探的时候好帅。

乱步要求我亲他的时霸道的表情好帅。

乱步拖着长调,慢吞吞地向我道早安的时候好帅。

乱步冲向我让我们跌进床上的样子好帅。

乱步为我不熟练地撑雨伞,把自己淋湿的时候好帅。

乱步在我月经时体贴我的样子好帅。

乱步在我痛经时着急地想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最后询问医生的时候好帅。

乱步尝试为我做菜失败,勉强自己吃的时候也好帅。

乱步跟我第一次约会吃饭时点出我我喜欢的菜时好帅。

乱步笑着对我说“知道了,你喜欢我的,是吧”的时候好帅。

乱步在我生日时候送上我最喜欢的礼物的时候好帅。

乱步脱下衣服走向我的时候好帅。

我难过的时候,乱步抱着我为我讲笑话企图让我开心的时候好帅。

乱步理直气壮说出“最喜欢你”的时候好帅。

乱步对我说“名侦探这辈子都为你解决问题”

的样子好帅。

乱步跪下来对我说“嫁给我”的时候好帅。



乱步是独属于我的瑰宝。

没错,我和乱步在一起啦,我就是乱步的女朋友,请大家祝我们幸福吧。



评论(7)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